• slider image 233
:::
學務處 魏毓瑩 - 競賽消息 | 2017-09-01 | 點閱數: 324

說明:
一、依據本府 106 年 8 月 25 日府登防字第 1060850482 號函辦理。
二、活動辦法:
(一)參賽主題以「你我來做伙防治登革熱」。
(二)作品規格:
1、國中組動畫漫畫 6-8 格畫紙。
2、國小組參賽作品 4 開圖畫紙採直式,不得以其他格式紙張作畫,作品一律不須裱褙,圖畫原稿,繪畫使用材料、技法不限,但限於平面創作,並請單面繪圖。
三、參加對象:本市各大專院校、高中職、國中及國小(高年級)學生。
四、收件方式:
(一)收件方式:作品一律採掛號(或包裹)郵寄,寄送時請包裝完整避免折損或沾粘為原則。
(二)收件時間:自 106 年 10 月 1 日起至 10 月 31 日下午 5 時前(以郵戳為憑)逾期不受理,請統一收件後寄(送)至「登革熱防治中心張秀霞小姐收」地址:臺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 418 號,連絡電話 06-7030399 轉 359)。
五、檢附旨揭競賽活動計畫及宣導影片評分表各 1 份。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課程計畫

:::

站內搜尋

霸凌申訴 7942042#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