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33
:::
輔導室 莊雅雯-輔導組 - 競賽消息 | 2017-05-23 | 點閱數: 349

1.「悅讀家庭 分享好書」社群網路徵文活動辦法 活動宗旨
        藉由本次讀後心得徵文活動,希望邀請所有家庭,將您閱讀教育部遴選之 105 本優質家庭教育圖書,透過文字分享該書對您在男女交往、教養行為、親子關係、夫妻溝通、婚姻關係的實質助益。

2.活動期間: 106 年 5 月 22 日(週一)中午 12 時起至 106 年 7 月 21 日(週五)中午 12 時止。

3.參加方式
步驟一、加入「和樂共親職」臉書粉絲頁行列(按讚就加入喔!),並公開分享本貼文。
步驟二、從「和樂共親職」臉書粉絲頁置頂貼文連結至: iMyfamily 愛我的家/「悅讀家庭 百本好書」選擇 1 本適合您的好書加以閱讀!
步驟三、於「和樂共親職」臉書粉絲頁之活動貼文下方留言:分享您所閱讀的書(網址)、標記 2 位臉書好友,並寫下您個人 100 字以內(含標點符號)的讀後心得,確認送出後即完成參加活動。

4.評選方式
(1)由各直轄市、縣(市)家庭教育中心依本辦法進行評選,淘汰重複參賽或不符本活動精神之作品(如:雜亂、色情、暴力具誹謗、攻擊等…)。
(2)由教育部邀請家庭教育相關專家學者、專業工作人員等擔任決審評審委員,並決選出各獎項得獎作品(首獎 3 名、第二名 5 名及第三名 12 名)。
(3)幸運獎的部分以亂碼隨機選出 100 名。

5.評選標準及規則
(1) 評選標準
(a) 主題符合: 70%
文字能呈現如何運用書籍內容,對男女交往、教養行為、親子關係、夫妻溝通、婚姻關係的實質助益。
(b) 文字流暢度及用字措詞等: 30%。
(2)若參賽作品未符合活動宗旨,由評審委員決定從缺或不足額入選。
(3)作品不得有不雅之文字,並不得複製、下載或抄襲、使用他人作品。 獎勵說明

6.注意事項
(1)每人限投稿一件,參賽作品應為參賽者之個人創作,如經檢舉為抄襲或係他人之作品,若查證屬實,不予評選;如於決賽評選完成後經查屬實,該作品喪失獲獎資格,並追回獲獎勵品。

(2)得獎名單公告:最遲 106 年 9 月 1 日(星期午)下午 5 時前,公告於 iCoparenting 互動學習網站最新消息及其粉絲頁。

(3)獲獎作品同意授權後續推廣、借閱、公布、印製、發行、重製及公開展示播放、上網等之權利,不另支付酬勞或任何費用,並不作為商業活動之教材(報名時需繳交內容使用授權書);不同意者,得取消獲獎資格。

(4)所有參選作品均須為原創,並符合著作權法、智慧財產權相關規定:
(a) 如有違反著作權法、智慧財產權相關規定,相關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,與主辦機關、承辦單位及協辦單位無涉;
(b) 獲獎作品如有違反著作權法、智慧財產權相關規定,經有關機關處罰確定者,除取消其獎勵資格,並追繳其獎金。

(5)本活動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執行本活動必要範圍之使用,相關人員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辦理。

(6)得獎作品將以臉書訊息通知,得獎者需依得獎說明與領獎規則完成相關手續,主辦單位若逾規定期限仍無法與獲獎者取得聯繫,或經通知獲獎者知悉而逾 106 年 10 月 31 日前未依領獎規則完成領獎手續者,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

(7) 獲獎金依 「所得稅法 所得稅法 」相關規定申報及辦理扣稅事宜。 相關規定申報及辦理扣稅事宜。 相關規定申報及辦理扣稅事宜。 相關規定申報及辦理扣稅事宜。 相關規定申報及辦理扣稅事宜。 相關規定申報及辦理扣稅事宜。 相關規定申報及辦理扣稅事宜。

(8)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,其他未盡事宜,必要時由評審小組決議之。


首獎 3 名
獎金新臺幣 5,000 元
第 2 名 5 名
獎金新臺幣 3,000 元
第 3 名 12 名
獎金新臺幣 1,000 元
幸運獎 100 名
獎金新臺幣 500 元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課程計畫

:::

站內搜尋

霸凌申訴 7942042#102